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中心凝聚了一支拥有丰富教学经验和深厚理论基础的教师团队,现有教职工29人(含外聘与其他师资),专任教师27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9人,高级实验师1人,博士学位10人,硕士以上教师15人,同时还有校内相关学院参与实验中心教学或学生实践课程指导教学教师多人;从年龄层次来看,专任教师中50岁以上的教师有7人,40-50岁的教师有13人,30-40岁的教师有7人,中青年教师占到专任教师一半以上,总体分布合理,适合当前教学和发展的需求。

实验中心教师队伍按教学任务要求,分为4个教学团队,分别为模拟电子技术教学团队、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教学团队、单片微机与应用教学团队、学生科技创新教学团队。其中前3个教学团队依托三个课程教研室,完成对应课程的理论及实验教学工作,学生科技创新教学团队完成综合设计性实践教学任务及电子竞赛培训工作。


(数据更新至2021年09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