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成都中良川工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玉青一行到工程实践中心交流座谈

【来源:成都中良川工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玉青一行到工程实践中心交流座谈 | 发布日期:2023-09-05 】

2023年9月5日下午,成都中良川工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玉青、营销中心副总段勇、教学设备技术组长钟传虎,协同来自西华大学的技术专家陈守安一行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程实践中心交流并座谈。工程实践中心副主任杨笔峰接待来访嘉宾。工程实践中心模拟电路教研室兼实验室主任蒋守光、、单片机教研室主任赵建、创新开放实验室主任徐承成参加座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工程实践中心教授周启忠主持座谈会。

54200

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上,杨笔峰代表中心对成都中良川工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深化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中心的基础和优势,希望双方面向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创新协同机制和合作模式,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新模式,推进世界一流、中国特色的新工科建设,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周启忠就中心在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进行了全面介绍。

杨笔锋介绍部门情况

黄玉青介绍了成都中良川工科技有限公司以超精密减速器的集研发、设计、制造为核心竞争力,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产自主可控的核心零部件,提供“超精密减速器、平面二包环面蜗轮蜗杆传动、减速器性能综合检测系统、新工科工程教育与科研测试平台、非标机电一体化设备”等产品,服务工业机器人、精密数控机床、精密制造、自动化生产线、航空航天、国防工业等多个领域的情况,并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开展全面具体的合作。

随后,双方进,就共同开展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推进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中良川工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玉青一行

双方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