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践中心分工会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

【来源:工程实践中心分工会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 | 发布日期:2023-10-10 】

近期,工程实践中心分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及教职工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本次学习活动旨在贯彻四川省总工会的要求,并切实提高中心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部门工会活动良性发展。

此次的学习活动主要分两步开展,10月10日下午,工程实践中心分工会主席及委员在志学楼5505会议室先行开展学习及心得交流,并制定了在中心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宣传学习的方案。

中心分工会主席及委员开展学习交流

后续宣传学习由中心党支部牵头开展专题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向中心全体职工宣传学习要点。中心分工会拟定时间通过开展主题工会活动的方式让中心教职工积极参与到《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的学习过程中,让教职工能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此推动学习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高认识,让教职工在学思践悟中激发团结奋斗、创新创造和智慧力量。

       中心分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职工的权益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此次学习活动能够激发中心教职工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为部门变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