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工程实践中心开展年迎校庆学党史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工程实践中心开展年迎校庆学党史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24 】

在我校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中心党支部于10月23日下午开展了一次“迎校庆,重温校史,学党史”的党建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以“庆祝建校70周年,结合校史和党史,开展教育学习活动,感悟改革开放的成就,学校的变化,和自身的变化”为主题,中心全体在校党员同志积均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支部活动主要由校史、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校史,党史,改革开放及身边事的讨论分享会;庆祝建校70周年,重温学校发展历程,为中心下半年党员同志庆生三项内容组成。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集体重温学校发展史;学习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简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史,中国改革开放发展史。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了集体讨论,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学习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使得中心党员同志们增加了凝聚力,同时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并且都意识到作为新时期党员,应当紧跟党的步伐,坚决不一的贯彻党的思想、方针、政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去体现党员价值,要努力为实现中国共产党的远大宏伟目标而奋斗。

建校70周年与党员庆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