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工程实践中心举办“身边好玩的世界前沿AI科技”公益科技讲座

【来源:工程实践中心举办“身边好玩的世界前沿AI科技”公益科技讲座 | 发布日期:2021-12-13 】

 12月12日,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程实践中心主办,四川人工智能协会支持,一格成教育承办的“身边好玩的世界前沿AI科技”公益科技讲座在校内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讲座邀请了四位人工智能领域和无人驾驶工业界的知名工程师来给同学们分享他们的从业故事及行业发展动态,将世界前沿的AI科技生动的应用场景带到同学们身边,让大家在可以在对科技深度的了解和解读中生成自己更清晰的职场发展路径,结合自身的专业爱好提前做好未来人生职业规划,了解到自己的短板和优势。

 讲座由一格成教育的冯雪晴老师主持,工程实践中心的王建波主任给大家带来衷心的寄语,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能够给同学们课本以外的收获,看到未来职场方向,找到自己人生发展方向定位。

 工程实践中心通过本次举办公益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知识与行业场景应用的理解,也为同学们打开未来科技领域就业创业的一扇窗。工程实践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探索社会服务新模式,并期待以后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生动有趣和实用的课程。


软件工程师何老师分享Python语言在职场中的实际应用

冯雪晴老师与学生互动

学生与智慧农业工程师周老师连线交流

图森未来合伙人Jeffrey Sun与同学们远程交流

安卓工程师陈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人手机上的人工智能与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