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与英特尔・FPGA 中国创新中心联合开展首届英特尔・FPGA技术及人工智能培训项目

【来源:我校与英特尔・FPGA 中国创新中心联合开展首届英特尔・FPGA技术及人工智能培训项目 | 发布日期:2019-11-04 】

【本网讯】11月2日上午09:00,我校首届英特尔・FPGA 技术及人工智能培训开营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工程实践中心王建波主任、电子工程学院杜国宏副院长、FPGA 中国创新中心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田亮副总裁、Intel 大学计划袁亚东经理、Intel 资深FAE赵静、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张家龙、电子工程学院黄启红副教授、工程实践中心、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大学生电子爱好者协会及全体培训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工程实践中心杨笔锋副主任主持。

杨笔锋副主任主持开训仪式

会上,王建波主任对英特尔・FPGA创新中心能到我校开展最前沿的技术培训,扩展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知识的应用层次表示感谢。FPGA 中国创新中心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田亮副总裁、张家龙工程师分别向到会师生介绍了FPGA 中国创新中心的情况、及此次项目培训整体安排,赵静工程师讲授了FPGA前沿应用的最新技术。

培训官介绍培训情况

英特尔・FPGA 技术及人工智能的开训为我校电子类师生开辟了一个学习新技术良好平台,将是我校FPGA人才的高质量批量化培养的一个良好的途径。

开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