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2021年工程实践中心职称评审推荐人员公示通知

【来源:2021年工程实践中心职称评审推荐人员公示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1-13 】

近期学校正开展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部门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申报条件》相关精神和学校关于2021年度职称评审和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了部门职称考核推荐小组,并拟定了《工程实践中心职称评审推荐工作方案》,中心也于9月26日教学例会中提醒各位老师注意今年的职称评审事项,并于11月4日转发了职称评审通知邮件。截止11月12日,部门收到两名教职工递交了职称申报材料,经过部门初审,认为两名教职工符合申报的基本条件,初步同意推荐两名教职工参加今年学校职称评审。

现对今年《工程实践中心职称评审推荐工作方案》和拟推荐的两名教职工初审材料进行内部公示,公示时间11月13-18日,请各位老师在部门企业微信群,部门公示材料-2021年职称评审中查看公示材料,若在期间有老师有异议,请于11月18日前可向中心职称评审小组提出,过时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