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践中心举办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工程实践中心举办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01 】

【本网讯】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程实践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本次活动由蒋守光书记主持,活动以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结合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传统,结合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开展,内容主要有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想交流座谈,中心党史知识竞赛颁奖表彰、观看党史电影和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电子实验中心首任领导、退休老党员阎守华同志参加。阎守华同志作为老党员虽然退休多年但是一直在发挥余光余热,退休后返聘校督导组,利用多年的教学经验指导一线教师的教学工作,是我们全体党员的学习榜样。会上她以耳闻目见、亲身经历,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弱小走向强大,浴火重生的百年辉煌和百年荣光,让我们备受鼓舞。在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想交流座谈会中,全体党员同志积极畅谈,从自己身边人和事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蒋守光书记在座谈中勉励中心党员:生活在美好的时代更要不忘初心,做到对党忠诚、严守纪律、服从组织、践行初心,在实际工作中讲奉献,真正关心学生和服务学生。座谈会后支部还组织了工程实践中心党支部“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颁奖”和学党史观影活动。最后工程实践中心的全体党员在阎守华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彰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颁奖

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影

通过这次活动,中心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了政治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提高了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